稚zhi_野

追星自由/

崔范奎×你:夏往波子汽水

ʙᴇᴏᴍɢʏᴜ_双向暗恋,青春校园微甜文

 

推荐BGM: 《Nap of a star》_TXT 


“同桌,要喝桃子味的波子汽水嘛?”

 

 

你和崔范奎从初中开始就是同班同学,但是你从来没有和他讲过话,因为你在班级里一直都充当透明人的角色,让你意想不到的就是高三新学期分桌。

 

老师将你和崔范奎安排到一起了,这也是你第一次离崔范奎这么近。

 

刚坐下你就听到崔范奎的声音“同桌你好,我是崔范奎,未来的一个学期请多指教。”

 

崔范奎的声音如同夏日的波子汽水一般,短短的几句话就让你沦陷其中。

 

你小心翼翼的和崔范奎做自我介绍,崔范奎静静的看着你的眼睛,你一抬头刚好与崔范奎的眼神对上。

 

在那一瞬间你屏住了呼吸,你和崔范奎谁也没有开口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,你仿佛看见他眼中有星辰大海。

 

“Moa,外面有人找你。”突然一句声音打破你们之间微妙的氛围。

 

“好,那个崔,崔范奎你可以让一下吗?”

 

你从崔范奎身边经过的时候闻到了淡淡桃子汽水的味道,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你回头看了一眼崔范奎,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外面的那个男生你不认识,和你一样也是高三的学生,你看不清他的校服上纹着的名字。

 

男生将手中咖啡色的信封递给了你,你没有伸出手去接只是呆呆的看着那个男生,他牵起你的手把信封放在你手上。

 

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就转身离开了。

 

你回到座位上以后崔范奎转头看了你一眼,慢慢开口问“你喜欢他吗?”

 

“啊,我不喜欢他。”

 

崔范奎听到答案以后好像松了一口气,他从抽屉里拿出一瓶波子汽水递给你。

 

“不喜欢就拒绝吧,以后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吧,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味的波子汽水,所以我买了我喜欢的口味。”

 

你接过冰凉的桃子味波子汽水,用手抹去表面上的水珠,你第一次听崔范奎说这么多话。

 

等你抬头时只看见崔范奎的侧脸,这时你突然想到了一句话:我的心是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。

 

“好,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 

你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了,崔范奎宛如你手中的汽水一般,在这炎热的夏日突然闯入你的心房。

 

 

 

 

崔范奎的成绩在班上每次都排前三名,而你的成绩每次也都在前四,老师很多次都想把你们调开,但每次都被崔范奎拒绝了。

 

就这样你和崔范奎一起度过了一个学期,转眼间就到了毕业季,你和崔范奎都开始忙碌起来。

 

这个学期崔范奎请了很多次假,每天一来学校第一眼就想看崔范奎有没有来学校。

 

今天崔范奎与往常一样还是没有来学校,听别人说他已经是大黑的练习生了,但是你想从崔范奎口中知道。

 

下节是体育课为了方便,你把崔范奎送给你的那条手链摘了下来放进来口袋里。

 

今天轮到你放器材了,体育课一结束你就把排球放回原位,还没有走出器材室你就将手伸进口袋里,奇怪的是你没有摸到手链。

 

你突然紧张起来了,四处开始寻找那条手链,可是你还是没有找到,身体忍不住开始颤抖起来。

 

渐渐的你觉得自己喘不上来气了,你艰难的用手捂着胸口,恍惚间你仿佛看到了崔范奎的身影,他一把将你抱入怀里。

 

“Moa,你没事吧,别担心,冷静下来好嘛?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放心吧。”

 

崔范奎轻轻拍着你的后背给你安全感,没过多久你在他的安慰声中冷静了下来,你并没有退出崔范奎的怀抱。

 

“崔范奎,我把你送给我的手链弄丢了。”

 

崔范奎听完以后将你松开了,你以为他生气了结果崔范奎将那条手链重新为你带上,他揉了揉你的发丝。

 

“笨蛋,下次可不要再弄丢了啊,所以你刚才是焦虑症嘛?”

 

“嗯。”你低下头紧张的扣着衣服,你怕崔范奎会嫌弃你有焦虑症。

 

“我不会嫌弃你的,我应该早一点进来的。你,应该听说了吧?”崔范奎双手捧起你的脸与你对视。

 

“Moa,我现在是大黑的练习生了,以后我不能再陪你一起练舞了,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 

你挣脱开了崔范奎的束缚,低下头看着纯黑色的地板,不管崔范奎说什么你都没有回答。

 

突然间崔范奎的声音停了下来,他出去接了一个电话,在他踏出门的那一刻,你的眼眶中流出透明的液体。

 

没过多久你听到了崔范奎的脚步声,你连忙擦拭掉脸上泪水,呼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 

崔范奎站在门口没有进来,他站在那里看了你好久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“对不起,我要回公司练习了,你回家的时候小心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那天以后你再也没有在学校里见过崔范奎,你的生活又回到以前,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练舞一个人回家。

 

放学以后你在舞蹈室跳了好久的舞,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不想回家了,最后是门卫大叔要关门了,你才收拾东西回家。

 

你来到了附近的便利店拿了几个饭团,最后你停在了饮料区,你习惯性拿了桃子味的波子汽水,准备关上冰柜门的时候。

 

你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香味,是桃子味的波子汽水,你惊讶的转过身去,果然是崔范奎。

 

崔范奎与你的间距这时只有五厘米,你抬头只能看到他的下巴,他一手拿着波子汽水,另一只手牵起了你的手。

 

结完账以后崔范奎带你走了很久,到达目的地后崔范奎松开了你,自顾自的打开手中的波子汽水然后递给了你。

 

“MOA,其实这段时间我很想你,但是我不敢联系你,我怕会影响到你,我,你有想我吗?”

 

你起身从后面抱住崔范奎的腰,忍不住轻声抽泣起来“笨蛋,我才不想你,你这个骗子,你不是说不会抛弃我的嘛?我还以为你要抛弃我了。”

 

崔范奎转身回抱住你,捧起你的脸温柔的擦掉你脸上的泪水,低下头注视着你。

 

你紧张的看着离你越来越近的崔范奎,嘴唇上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,你和崔范奎接吻了。

 

虽然没有深入但是你在那一瞬间就已经沦陷了,崔范奎又亲了一下你的额头,牵起你的手十指相扣。

 

“笨蛋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离开你呢,放心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。”


崔范奎就像波子汽水一般,陪你度过了炎热的夏日,以后的每个夏日你的波子汽水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。

 

 

/END



我第一篇关于档档子的文,写的不好不要介意,我是个文笔渣子TT


希望给我可以喜欢,我会继续加油的!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