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zhi_野

追星自由/

论坛体:兔子与一见钟情

论坛体(好吧,我承认我在水文)

 

兔子帅哥:金道英 

 

史努比帅哥:金廷祐

 

 

1L楼主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丢,论坛里的各位帅哥美女你们好,我遇到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,需要各位大佬指点一二。

 

2L:

 

楼主,请开始你的演讲,西瓜已经准备好了。

 

3L:

 

蹲一个完整的故事,楼主快开始吧。

 

4L:

 

我来凑热闹了,话说楼主去哪里了?

 

5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停,各位别乱想了,我刚才只是出门丢了个垃圾,仅此而已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就是前几天我隔壁搬来了两个帅哥,他们两个大男人一到半夜就非常闹腾,然后我怀疑他们俩是“gay”。

 

6L:

 

为什么gay要加双引号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 

7L:

 

楼主家隔壁有两个帅哥,我丢,这也太爽了吧,我隔壁要是有帅哥我每天都能笑着醒来。

 

8L:

 

半夜闹腾,我觉得可能是在打游戏。

 

9L:

 

帅哥喜欢半夜打游戏是吗?好的,以后我也半夜打游戏,说不定还能勾搭几个帅哥。

 

10L:

 

楼上的醒醒,你梦呢?帅哥都是有女朋友的。

 

11L:

 

楼主又突然失踪?楼主你再不出现可能就会糊。

 

12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我来了,刚才我丢完垃圾去便利店买冰淇淋的时候,刚好就碰到那两位帅哥了,出门太着急了然后我忘记带现金了,本来想说不要了的,结果那两位帅哥中一个长得很像小狗的帅哥直接帮我付了,还对我说“我们是邻居嘛,再说了花的也不是我的钱,是Doyoung哥的钱。”

 

我们还非常正式的做了自我介绍,那两位帅哥都姓金,啊啊啊,我好像有点喜欢那个长得像史努比的帅哥了,但是我怎么感觉我像个“小三”一样。

 

13L:

 

哈哈,所以是史努比帅哥花Doyoung的钱给你买的冰淇淋吗?

 

楼主回复:答对了,没有奖励。

 

14L:

 

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也感觉楼主是破坏他们感情的第三者,哈哈。

 

15L:

 

不过,楼主也不是还不确定,双金到底是不是gay嘛?

 

16L:

 

如果楼主和双金是第一次见面的话,那我觉得史努比帅哥可能对楼主有一丢丢好感,毕竟如果不认识根本就不会管。

 

17L:

 

同意,我和我邻居认识一年了,上次我去便利店买牛奶忘记带钱了,他刚好经过连看都不看,就直接从我旁边走过去了。

 

18L:

 

哈哈,姐妹,你好惨啊,这样的邻居要他有何用,不要也罢。

 

20L:

 

虽然惨,但是额感觉好真实,我和我邻居就是这样的。

 

……

 

48L:

 

楼主是日常失踪嘛?已经第二天了,楼主醒醒了。

 

49L:

 

快50L了,但楼主依旧没有出现。

 

50L:

 

行了行了,我50L,所以楼主呢?该不会被双金给帅晕了吧?

 

51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我回来了,今天我家猫趁我睡觉的时候爬到隔壁双金的家里了,我起来的时候发现门缝里的纸条,才发现原来是我睡得太死了没听到敲门声,所以我现在已经化好妆换完衣服了,准备去双金家里把我家那只臭猫接回来。

 

52L:

 

什么品种的猫?贵吗?不贵的话我推荐楼主直接送给双金。

 

楼主回复:是异瞳的土耳其梵猫,不是特别贵

 

53L:

 

土耳其梵猫!我前几天看还一万多,楼主请问你是富婆嘛?

 

54L:

 

土耳其梵猫好漂亮的,等我有钱了,我也想搞一只来养。

 

55L:

 

土耳其梵猫的话,楼主这边建议你快点去拿吧。

 

56L:

 

楼主现在应该在做心理准备,毕竟一个人进帅哥家里容易控制不住。

 

57L:

 

不是吧不是吧,土耳其梵猫我家也有养,本来之前我妈是不让我养的,但是现在我的猫都快成她的了。

 

58L:

 

?楼上的,请把我家的监控拆了,我妈也是这样的,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妈妈。

 

59L:

 

这种就是真香定律,哎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。

 

60L:

 

楼主你准备去了吗?

 

楼主回复:我现在就在双金家门口,我不敢敲门。

 

61L:

 

楼主别怂啊,冲啊,俗话说得好,只有主动才会有故事。

 

62L:

 

我已经能想象到楼主此时此刻生无可恋的样子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63L:

 

楼上那位朋友,你吵的我的眼睛了,不过有画面了,哈哈。

 

64L:

 

+1,我觉得楼主此时的表情就像是我写不出来数学题时的表情一样。

 

65L:

 

数学这种东西,怎么说呢,不太适合我,我学数学容易头秃。

 

66L:

 

我不想刷数学题了,我不想英年早秃啊啊啊。

 

67L:

 

楼上的几位,我们话题跑偏了,哈哈。

 

68L:

 

按照我的逻辑来推理的话,楼主现在可能已经在双金家里了!

 

69L:

 

帅哥的家里是什么样的?是不是特别干净,如果很干净的话十有八九就是“gay”

 

70L:

 

我觉得双金不可能会是“gay”的,都姓金肯定是兄弟关系啊,还有双金其中一个人一定喜欢楼主。

 

 

127L:

 

????楼主呢?为啥都是你们在聊,我还想继续吃瓜呢!!!

 

128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朋友们,我现在还在双金的家里,我之前跟你们说的那个史努比帅哥今天不在家,而我的臭猫现在正赖在长得像兔子的帅哥身上,啊啊,我来了已经半个小时了它看都没看我一眼,白养它这么久了,真的要疯了。

 

就在刚才我家那只肥猫把兔子帅哥的咖啡打翻了,咖啡一滴不剩全撒在了帅哥的白 衬衫上!我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了兔子帅哥的腹肌,他现在回房间换衣服了,就我一个人在客厅,我好像发现双金为什么会很吵的原因了,因为他们有一个游戏房刚好与我卧室对着,事实证明双金帅哥不是“gay”。

 

128L:

 

我就知道,双金不是“gay”,啊啊啊,我开心了。

 

129L:

 

楼主的猫神助攻啊,隐隐约约的腹肌好刺激的感jio,猛兔帅哥。

 

130L:

 

双金好有钱啊,直接在自己家里装游戏房,绝了,确认过眼神是我向往的生活。

 

131L:

 

让我来猜一下,我觉得可能是兔子帅哥喜欢楼主,然后史努比帅哥是助攻。

 

132L:

 

史努比帅哥花兔子帅哥的钱帮楼主,前提一定是兔子帅哥同意了所以史努比帅哥才会去的,我的天,兔子帅哥可能真的喜欢楼主。

 

133L:

 

???各位都是怎么看出来的?本人真的是一脸懵逼,咋就喜欢上了?

 

134L:

 

一个个都绝了,你们是神仙嘛?这就看出来了?都太厉害了吧。

 

135L:

 

emmm,好吧,我还是看不出来,楼主喜欢的不是史努比帅哥嘛??

 

136L:

 

是这样的没错,现在楼主喜欢史努比帅哥,兔子帅哥疑似喜欢女主,哈哈哈,又是三角恋。

 

137L:

 

令人熟悉的三角恋,楼主有兔子帅哥的图片吗?(:好奇)

 

138L:

 

双金都可以发,我想看看帅哥长啥样,我颜狗我爱帅哥。

 

 

194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盆友们,我来了我来了,我上次去散步的好像有拍到兔子帅哥,图片可能有点糊,各位将就着看一下就行了,我真的尽力了。

null

就是这张照片,我要上楼的时候他刚好出现在门口,然后我一个顺手就拍了。

 

195L:

 

wcwc,兔子帅哥是真的帅,就算图糊也挡不住帅哥的神颜,我又可以了。

 

196L:

 

这也太帅了吧,楼主这边建议您直接上了。

 

197L:

 

图糊也挡不住帅哥的神仙颜值,这也太可了。

 

198L:

 

???这是划大音乐系的校草金道英,今年准备要毕业了。

 

199L:

 

同划大学生,我想史努比帅哥一定是金廷祐无疑了,楼主史努比帅哥是不是长这样

null

 

楼主回复:是的!我也是划大的为啥我没有发现帅哥呢?!

 

200L:

 

划大果然帅哥学校,我当初为什么没报划大,后悔死了。

 

 

284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我的天,刚刚发生了一件特别尴尬的事情,刚才史努比帅哥回来了,然后兔子帅哥还在房间里换衣服,然后我家的猫特别给力的跳到了史努比帅哥的身上,我就去把它拽了下了,猫没下来反而是史努比帅哥摔倒了,我高估了我自己的力气我伸手去拉,然后我就趴着了史努比帅哥的身上,特别要命的是,我亲到了史努比帅哥的锁骨,啊啊啊啊要疯了。

 

跟尴尬的还在后面,特别巧的是兔子帅哥正好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我的妈,你们都不知道兔子帅哥看我的那个眼神,仿佛要把我杀了一样,他走到了我们两个人面前,一把把我拉了起来,然后拽着我头也不回的就走了??我现在正在兔子帅哥的房间,朋友们,我好懵逼而且还慌,他该不会要杀人灭口吧,啊啊啊。

 

285L:

 

!这么刺激的吗?楼主挺住,估计是表白。

 

286L:

 

我的天,DY学长好勇,楼主好幸福啊!!

 

287L:

 

我可以,兔子帅哥好绝啊,理想型男友。

 

288L:

 

是真的,感觉楼主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,这种时候一看就是表白啊,怎么可能会杀人灭口。

 

289L:

 

这么一说,好像也是,果然帅哥都是喜欢长得好看的。

 

290L:Kim五福啊~

 

莫呀,楼主系我们隔壁的可爱的女孩子了?

 

291L回复:金五福?啊,我想起来了,是廷祐xi的论坛id!O M G!

 

292L:

 

!!!就是那位史努比帅哥嘛?楼主好幸运直接被当事人翻到了!

 

293L:

 

@Kim五福啊~ 帅哥,可以和我们讲一下楼主和你豆嘤哥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294L:

 

啊,我也想知道,十有八九就是豆嘤喜欢楼主。

 

295L:

 

我觉得豆嘤喜欢楼主的概率是百分之百!

 

 

349L:Kim五福啊~

 

嗯,豆嘤哥确实系喜欢隔壁的女生,听豆嘤哥说是一见钟情,有一次豆嘤哥出门忘记带钱了就是X帮忙付的,然后哥就喜欢上了X,到现在大概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吧,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房间里干什么,豆嘤哥应该要表白了。

 

350L:

 

感谢帅哥短暂又明了的演讲,各位把#史努比帅哥 助人为乐# 打在公屏上!

 

374L回复:#史努比帅哥 助人为乐# +N

 

 

375L:

 

这么一看楼主和兔子帅哥好有缘啊!一见钟情我可以我可以。

 

376L:

 

卧槽,真一见钟情然后日久深情啊,淦,我好羡慕啊啊啊!

 

377L:

 

艹,别这样啊,我今天刚分手,你就给我看这个?搞么子搞么子?

 

378L回复:你至少还有手分啊。

 

379L:

 

别人至少还有手分,而我这个母胎solo贵族连手都没得分。。。

 

380L:

 

哈哈哈哈哈,我其实不想笑的,就是憋不住了而已。

 

381L:

 

楼主呢?@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 

429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OMG,朋友们,我回来了,刚才兔子帅哥跟我表白了,而且他还亲了我,真的不是我好色,兔子帅哥真的好撩啊。


 

我被兔子帅哥拉进房间以后,他就把我壁咚在门上了,然后用特别撩的语气问我“为什么要和廷祐走的那么近?”我当时真的想一巴掌呼死我自己,我那个时候结巴了,更撩的是兔子帅哥直接亲了我的脸然后就表白了“我好喜欢你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我本来想回答的,但是我突然看见兔子帅哥红红的耳朵,玩心大起,我对着兔子帅哥粉嫩嫩的嘴巴亲了过去,然后画面少儿不宜。

 

值得开心的是,我母胎solo二十一年终于脱单了,兔子帅哥被我亲完以后就害羞了,脸蛋都是粉粉的,真的就是一只软糯糯的小兔子啊。刚刚我们出来的时候,道英就对廷祐说“你离我女朋友远点,要不然你就收拾收拾自己的行李准备出去住吧。”我永远都忘不掉廷祐当时的表情。


 

430L:

 

恭喜楼主脱单成功!!!

 

431L:

 

真的,这么一看,史努比帅哥是真的惨啊,神助攻不说,到头来还被兔子帅哥嫌弃。

 

432L:

 

史努比帅哥当时一定非常堂皇,被秀了一脸狗粮不说还面临被赶出去的风险。

 

433L:

 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史努比帅哥好没人权啊。

 

434L:

 

楼上的,你成功吵到了我的眼睛,wo也想笑了,憋着好难受啊!

 

435L:

 

笑出来笑出来吧,憋笑对身体不好,兔子帅哥和楼主拥有甜甜的恋爱了~

 

436L:

 

giao,楼主情人节有对象了,而我还没有对象,omg烦死了,我也太寡了吧。

 

437L:

 

???寡王不请自来,我母胎solo二十五年了,我说什么了,苦笑。

 

438L:

 

本人今年二十二岁,我同学和我同岁的今年孩子都出生了,而我连对象都没有,差别啊。

 

439L:

 

恕我直言,在座的大多数情人节都是寡着的吧?

 

440L:

 

我不是,我有老公的,我老公是那四个纸片人(本人做梦ing)

 

441L:

 

憋和我抢老公,你们这些女人一点都不矜持,他们说他们只爱我一个人。

 

442L:

 

这么早你们就喝大了?那明明是我老公好不好?你们这群饥渴的女人别和我抢老公。

 

443L:

 

噢,不是吧,你们还不知道嘛?那四个男人是我的老公,不是吧不是吧。

 

444L:

 

看了一眼我身边的男人,我不屑的说道“呵,女人你们的梦想总是如此伟大。”

 

445L:

 

都喝大了,一个比一个爱做梦。

 

 

489L:

 

楼主呢?后续还有吗?

 

490L:年糕不是无嘴朗姆

 

你们好,我是金道英,她正在帮廷祐收拾行李,廷祐自告奋勇的说他要自己一个人住,所以我的宝贝出于好心就去帮他收拾行李了,我确实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她,我会好好珍惜她的,谢谢各位的祝福,祝你们早日找到对象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我和她也是在便利店相遇的,那个时候我本来是在等廷皓给我送钱包的,结果她最好就出现在便利店里,我觉得她当时穿的是白衬衫加牛仔裤,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,我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后来我以为我不会再见到她的时候,我在我们学校新生会上刚好又遇见她了,然后我就向周围的人一直打探她的信息,搬到她隔壁也是为了方便追她。

 

再后来我和廷祐出去采购的时候,刚好遇见她没有带钱包,她当时急的差点哭了出来,我不敢去帮她就叫廷祐去付了,现在想想我就应该自己去的,在之后我就向她表白了,我会好好照顾她的,感谢各位聆听我们的故事。

 

491L:Kim五福啊~

 

朋友们,其实我是被强迫的。

 

493L:

 

五福乖,快到姐姐这里来~

 

494L:

 

祝楼主和兔子帅哥在一起好好的,还有Kim五福我爱你。

 

495L:

 

我来总结了,最后结果就是 楼主和兔子帅哥在一起了,史努比帅哥被迫搬出去住了。

 

496L:

 

噗哈哈,宇宙第一惨惨子获奖者Kim五福先生。

 

497L:

 

史努比帅哥现在一定是后悔当他们的助攻了,不仅没有工资还要搬出去住。

 

498L:

 

惨到一种境界了,史努比帅哥对8起,我先笑为敬。

 




失踪人口回归了,我忘了这个软件。

水文了,本来是双男主双结局来着的,但是我并不是特别有灵感,所以半路改成了单男主,希望各位喜欢啊。

下一次更新就要到情人节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2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